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学习西班牙语 -C

在这个地方我想慢慢教西班牙语用C的方法,你可以讲评,也可以告诉我不明白的事,也可以批评我的中文

C 开始的动词

Cantar 唱
Cerrar  关
Citar    约会/引用/
Comer 吃饭
Cuidar 照顾


 你可以用每一个动词联系三个不同的句子:

Me gusta cantar 我喜欢唱歌
Cantar alto 高唱
La niña quiere cantar 女孩子要唱歌

Cerrar la puerta 关门
Tienes que cerrar 要关
Cerrar los ojos 关眼睛

Citar textos 引用
Te tienen que citar 他们要约会你
Citar un ejemplo 举例

Comer patatas 吃土豆
Le gusta comer mucho 他喜欢吃很多
Comer a las tres 三点会吃

Cuidar a sus padres 照顾父母
Cuidar los libros 保存书
Te tengo que cuidar 我应该照顾你


如果你想听我怎样读你可以打这里
如果你想听 C 的声音 我的youtube 是 这里
  
这里 也有些C 例子

我很想帮你学西班牙语,这里是免费的。

 
当今
Como             我吃饭
Comes            你吃饭
Come             他吃饭
Comemos       我们吃饭
Comeis           你们吃饭
Comen            他们吃饭

未来
Comeré
Comerás
Comerá
Comeremos
Comereis
Comerán

过去
Comí
Comiste
Comió
Comimos
Comisteis
Comier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