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星期一

学西班牙语的第六个星期

 


欢迎你们,已经学过5个星期,这里可以看每个星期学西班牙语希望对你们是有用的。
 在第六个星期来学10新字
如果你想听打开我的youtube 我是西班牙人

quedar 约会

comprar 买

 ¿dónde? 哪里

pijama 睡衣

fruta 水果

caro 贵

pronto 不久

para 对

en在

las

大部分很容易但是quedar 和 las 有一点复杂的

别担心慢慢学

Artículos: 

la, el, lo, 

Las, los.

Un, una

Unas, unos,

这应该在名字前面用,例如: la casa, el coche, una mujer, un hombre.

别担心改天我们学习怎样用,今天只有想告诉你们这存在。

别的问题就是quedar应为我的词典说很多不一样的意思。

留下,停留,余下,剩下,陷入,处于,中止,位于,约定,有待于,等。

为了听打开这短片变为quedar

问题是我这里的朋友不会帮我,如果你会请帮我。

我们用的方法,好像是前面,还有,

作业是你看下个句子明白吗?

1- Quedamos en el colegio

2- ¿Quedamos para comer?

3- Quedamos para ir a comprar

4-  Queda mucha carne

5- Aquí queda verdura


怎样变为Comprar

1-compro comida

2-compraste vino 

2- comprará una casa 

下面的你可以读吗? 这里可以听我读过这都应该明白。

-Tengo dinero, podemos comprar ropa bonita para ir al colegio,  ¿quieres?

-Sí

-¿Quedamos para comer?

-¿Dónde?

-¿Estás en casa?

- no, estoy cerca.

-voy para allí pronto

怎么样,你练习和复习吧

不久我们有别的十个新字

如果你想你的小孩子也学西班牙语,可能喜欢这本书,是在amazon 可以买。






加油我们能学语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