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学西班牙语的第四个星期



 欢迎你们,这星期我们学习

吃 comer, 来 venir , 难看 feo, 鱼 pescado, 女人 mujer, 衣服 ropa,狗 perro,水agua,东西 cosa,那里 allí

如果你想听就打开YouTube 我是西班牙人

也有怎样变为comer动词

怎样变为venir动词

听后你必须写有些句子

我们学习4个星期因此会40单词,可以说很多简单的句子。加油你写后发给我信息。

好不好

是不是有用的

这是我的句子,你可不可以明白?

  1. ¿tienes perro?
  2. estoy contenta aquí
  3. busco ropa bonita
  4. quiero comer verdura
  5. voy a casa  
  6. ¿eres chino?
  7. ¿vienes a España? 
  8. Como verdura y pescado con arroz
如果不明白告诉我,

没问题

真的我很喜欢帮别人,也是我学中文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