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

学习西班牙语的第一个星期

学西班牙语的一个小帮助

我们有些星期一来学习10话为了可以做句子

第一个星期
 tener有,ir去,dinero钱,casa房子,arroz米,pantalón裤子,España 西班牙,colegio 学校,carne肉,pollo鸡




现在我写有些句子,你可不可以明白

1-voy a casa 我去到家
2-no tengo dinero 没有钱
3-tienen dinero y arroz 他们有钱和米饭
4- tiene un pantalón她有裤子
5- vamos a España我们去西班牙
6-tengo arroz con carne de pollo我有米饭和鸡肉
7- va a casa 她去家
8-¿Tú dónde vas?你去哪里?

有些句子中文和西班牙说的不一样的方法, 例如一般你们说我回家但是我们用去


为了问:

哪里? ¿dónde?
什么? ¿qué?
多少? ¿Cuánto
为什么?¿por qué?
谁?¿quién.
什么时候?¿cuándo?

一个简单的句子需要
名词+动词
名词+动词+补语
时间+名词+动词+补语




如果你还不会读这里可以学西班牙语的字母

加油,如果不明白可以告诉我, 没问题,我很喜欢帮助别人







2 条评论:

  1. 非常好,我想你所例举句子加入中文解释会更好,因为我们是初学西语,不会准确明白句子意思,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