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学习西班牙语第二课

朋友在学语言


欢迎你们
朋友在学习语言

这是我们的第二课 

先我想告诉你们复习字母是很重要因为有些单词听的很像但是意思很不一样

zapato 鞋子-sábado星期六
día天- tia 阿姨
de从-te 茶
dardo飞镖- tardo 迟到了-拖拉

对我来说学西班牙语的最难就是动词 你们别担心

动词的后部分该改变
ar er ir


Ser 是 verbo irregular
  • Yo soy 我是
  • Tu eres 你是
  • El , ella es 他是-她是
  • Nosotros somos 我们是
  • Vosotros sois你们是
  • Ellas son 他们是

       
   llamarse 叫

  • me llamo 我叫
  • te llamas 你叫 
  • se llama  他叫 
  • nos llamamos 我们叫 
  • os llamais 你们叫 
  • se llaman 他们叫 


venir 来


  • vengo 我来 
  • vienes 你来
  • viene 他来
  • venimos 我们来 
  • venis 你们来 
  • vienen 他们 来 
 下课希望教怎样把动词变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